转!刘志雄—关于婚姻

Nicole.W:


我常常对姊妹讲,不要轻易地进入婚姻,因为上帝没说你独居不好。

你如果要进入婚姻,最好是因为你知道是上帝要使用你,去帮助一个男人。要让那个男人可以成全神在他生命中神所要他成全的事情。

“那人独居不好”,是因为一个男人,没有人帮助他,他无法达成神在他生命中神要他变成要他完成神的心意。所以神才要造一个女人来帮助他,造一个配偶来帮助他。

你愿意做这个配偶,做这个帮助者吗?很多姐妹说“当然。”我说那我告诉你,就先跟神求有“殉道者”的心肠。什么叫殉道者知道吗?——准备去死吧!

姊妹进入婚姻,是一个不上算的事情。你用你的青春,你用你一生的爱情,去爱一个不配的男人。听懂吗?因为他如果配,上帝就不需要给他配偶帮助他。他就是不好,所以神才要你帮他。

你进入婚姻,如果期盼的不是神所命定的,你注定失望。但是如果你进入婚姻,你知道你的使命是什么,你愿意为神做这样子的事,你真的懂得什么叫做背十字架,将来有一天,神要亲自报答你。你一切的眼泪,你一切的辛苦,你一切牺牲,你一切的摆上,有荣耀的冠冕为你存留。

因为你为神,如果成全了一个男人,让你的丈夫能够成为一个合神心意的人,让你的丈夫能够认识神永远的旨意,让他的一生能够活着是讨神喜悦的,那你真是一个智慧妇人。神一定会大大的报答你。

所以,我对姊妹常常说这样的话,有使命进入婚姻,再苦都值得。没有使命进入婚姻,再幸福都不值得。因为没有人可以给你长远的幸福。

你们的师母常常说“男人从28岁到82岁没个好东西”。每次她这样说,我都在旁边乖乖的说“阿门!”因为那是真的。

没有一个人不是罪人,没有一个人是可以靠着自己活出神所喜悦他活的样子。所以,你把你的盼望放在一个无可救药的男人身上,难怪我要说你蠢。

我跟我们那里还没有结婚的男孩子,我左叮咛右叮咛,一直提醒他们一件事。我说,记住,你这辈子最重要的一件事,不是买那部你梦寐以求的跑车,不是去玩你最喜欢玩的游戏,不是这个不是那个。你一生最重要的一件事,是要求神给你一个傻女孩,她愿意一辈子帮你。

如果已经结婚的弟兄,我就告诉他们 说,记住,贤惠的妻子是耶和华的赏赐,神把这个妻子赏给你,你要千感谢万感谢。你要对她好一点。因为别忘了,她的后台蛮硬的。你今天可以欺负她,但是你忘了她是耶和华的赏赐啊。耶和华可是要替她找你算账的。只是早晚而已。

所以做弟兄的,要对你的妻子好。没有结婚的单身男士们,从今天开始拼命祷告,求主给你一个傻女孩,因为这是你生命中顶重要的事,因为你独居不好!

神对婚姻有计划,神对婚姻有目的。是要让我们这些人在婚姻中被破碎,在婚姻中被改变,在婚姻中变得像我们的神,以至于我们在神的家里才能够有一点点谦卑和温柔的样式。在婚姻的矛盾冲突里面才能学会懂得放下自己。

千万不要以为神设立婚姻是为着让我们happy,圣经从来没有这个应许。神在我们一生中的盼望是让我们Holy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以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